由 脑筋急转弯 2023-07-29 10:01:26 问题 脸上长什么无药可救? 答案 胡子。 上一条:一间牢房中关着两个犯人,其中一个因偷窃要关一年,另一个是抢劫杀人犯,却只关两个月,为什么? 下一条:一般来说,你是用左手写字还是用右手写字? 猜你喜欢 老王擦桌子,擦了半天,仍觉得脏,为什么? 做什么事情最开心? 鸡蛋最怕见到什么? 太监为什么比男人还强? 老王每天都要刮很多遍脸,可脸上还是有胡子为什么? 大部分人出生在什么地方? “失败是成功之母”,那成功是失败的什么? 麒麟到了北极会变成什么? 考一个亲戚称呼问题,如果你曾祖父的儿子,就是娶了你妈妈的那个人,你应该叫他什么? 国庆节的时候为什么天安门广场上连半个人都没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