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 小知识 2024-11-09 10:10:25 我们的舌头上有好多小疙瘩,医生们管它叫“味蕾”,人们就是通过味蕾尝出味道的。“味蕾”各有各的任务,有的管咸味,有的管甜味,有的管酸味,有的管苦味等等。由它们向大脑发出信号,告诉大脑是什么味。舌头就是这样尝出味来的。 AI语音朗读 停止 上一条:豪华汽车为什么身价不菲? 下一条:为什么不能多吃油炸过的东西? 猜你喜欢 人为什么会感到疼痛? 为什么男性比女性更容易秃头? 头发太长会和身体抢营养吗? 为什么吃东西要细嚼慢咽 为什么人肚子里长蛔虫? 害怕时脸为什么会发白? 为什么睡觉会打呼噜? 为什么女生会痛经? 为什么每个人的体质不同? 女生为什么长胡子?